SecreCy-Chen

我们所度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,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。

14年是我第一次知道内田有纪,那时候我刚开始喜欢百合,就在B站搜各种百合,于是就发现了《是谁偷走我的心》这部剧。这部92年的剧还有一色纱英和木村拓哉,三个人都非常嫩,内田有纪更是帅出天际,渣攻我也爱了。

今年12月初,B站买了《Doctor X》第一季,出于无聊就去看了。这部是12年的剧,城门夫妇早有耳闻。我又再次陷入了内田有纪的眼眸中,我只用了几天就把六部都看了。这一整个12月,我几乎没心思看新番,而是把B站关于内田有纪的和城门夫妇的视频看了个遍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SecreCy-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